Pages

看着电脑发呆
好不容易才打出几个字出来
又忍心地按下删除
我不知道我要怎样才能好好地打完一篇文章

其实最近很多东西发生的
我也很懒得去写
没有任何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

很复杂
但我还是可以好好地控制我的情绪
我不会伤心
不会崩溃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很久没有理我的部落格了
也不常看
可能打算关掉它
迟点才装修拉><

你越是要针对我,我就越是要争气
还有很多要post 上来
迟点先拉
索利XD

2 意見:

SiAnsiaN 提到...

哈哈`~~
加油哦~~十扑你~~
一定要升班~~
一起啦~~
没了你~芷惠内衣帮~
会散啦~~
^^
GambAtehyo....

xXDIEXx 提到...

加油啦。。。
永远支持你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