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个星期了,原来2个星期已经过去了
我挨了2个星期,
可是,在循中2年了
我真的很想念你们

很怀念我们在一起谈天

很怀念我们打屁股当打招呼

 很怀念被001看到一起逃跑的样子

很怀念一起喝milo的时候

很怀念走路去TS

很怀念一起去补习

很怀念一起在厕所打闹


现在,到了新学校
我尝试寻找与你们相同的人
尝试跟他们跟他们做好朋友

原来,你们是无可取代的=(

我每次都想起我们的回忆,
我真的很希望我还是你们的一分子

每次醒来,我好像明天还可以看见你们
原来不是,陌生的环境,朋友,课室
一切都在改变

每天晚上我都必须整理自己的心情,
告诉自己  我不可以哭
可是,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

因为,
时间会冲谈我们之间的友情 ...

我很想你们,我的朋友...



3 意見:

跟随你的人 提到...

加油吧..
永远支持你...=)

t.ying^^ 提到...

喂呀~表这样啦。。
弄到我很像哭咧。。
死女人!!
还有啊。。
我和他不可能会在一起了的啦。。
你咧?
29/1期待看到你!!!
死女人!!
我正在倒數著了啦~~
不准不來~
還有,,我是3h不是3g不要去錯班!!

yeesanys 提到...

赫赫。。。
怀念就星期六回来看看我们咯。。。
不用伤心啦。。。
弄子樱可是很大件事叻。。。
赫赫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