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恭喜我回来了=)

我的考试成绩还可以,
不是很理想,
但我下次会努力点

我不喜欢人家看死我=SS

我的头发时常给训导捉
不是没有塞头发 而是有颜色

很怀念以前 笑了=)


3天后,我的生日
我向往的生日是可以跟很多朋友庆祝
可惜,我没有这个机会
我还是先珍惜现在拥有的吧

即使不同学校,
我希望我还是属于你们的
至少我的心是=)


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,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哦~you can do it^^

Crotchet. 提到...

加油啦。。。黑色水母。。。
我也不喜欢人家看死我!!
我也要考试了。。。
怕怕怕怕。。。
=)加油拉。。。
十扑你。。。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