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原本说好要回学校的,
可是我临时改变了主意,
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要回学校...
其中一个原因是,
我不想让自己失望=(

29-1-2010
谢谢我的好姐妹,佩杉姐姐
陪我XD
真的是很感谢她咯,
我们真的很厉害下,
差不多跑完整个KL了=DD


去了PAV,TS,SG,飞轮海88
哈哈哈,做贵妇
打扮到很像Macam Yes酱

Pav遇到很多人,
佩杉的早餐在这里解决,
我和妹妹的午餐在这里解决
日本小吃,一流
虽然很贵一下啦=DD

吃到很像小孩子XD

 
过后,遇到一大堆可爱的学姐们

还有童眼他们!!!
兴奋死我了,忍不住大喊!!!!
还有Panda和他的Boy,
很妈的想念她!
这张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合照吧=DD


后来就发生了1些事情=S
过后遇到很多人啦,

 开心到我啊~
又收到礼物,贺卡XD




我想说的很多,
想做的事情也很多=)

有些自己心知道就好=)

1 意見:

老爷子 提到...

为什么会失望 :(
你不来 那就真的失望死我了!=(
你知道吗!!很想你呢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