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-2-11

约了佳儿,丽婷,阿白去喝茶
结果亲爱的我,
差点放飞机

真的是名副其实的‘飞机婆’了=DD
一点也不觉得骄傲=-=

我衣服随便穿,又去娑拿,整身汗
连lens都懒惰带,直接去
好狼狈

看到他们好兴奋,
大喊大叫的@@
超级没有淑女的风范

我们什么都聊,
笑到肚子痛,
晚上八点了,
结果,还聊不够=-=

再走路去阿白家继续聊XD

买了酒=SS
 疯狂拍照,拍到我全部很挖tak
我实在是不忍心放出来吓你们XD

我们谈了很多未来的东西,
期待3月份,我的记忆有你们=)



谢谢你们=*)

忽然很想念一个叫黄子樱和罗嘉谊的人=)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你也会想念我的咩!!
八婆:'(